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 时间:2024-03-08
  • 点击:0
  • 来源:宣传部

3月7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海波作重点发言,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参加学习。

孙海波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四届江苏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为题,传达了省委书记信长星在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以及部署要求、张忠所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指引 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提供坚强保障》主题报告的主要内容。结合学校工作,孙海波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和省委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以“走在前、做示范”的实际行动,建设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其他党委委员发表学习感言。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建刚表示,会后要继续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岗位廉政风险防范,以“忠诚铸魂、铁纪担当”的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分管部门的廉政建设教育与风险防控管理,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章志红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纪检监察工作部署要求,时刻做到利剑高悬、常存敬畏,宣传部要加强与纪委办的联动协同,在校内全面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厚植崇廉拒腐的校园文化根基。黄志良作总结发言,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充分运用好我党永葆先进纯洁与青春活力的宝贵经验,持续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二是要在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防腐倡廉的教育实践,做到警钟长鸣、利剑高悬;三是要将拒腐反腐的要求落细落小、做深做实,坚决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确保干成事、不出事。(文、图/过林燕 复审/张磊 终审/章志红)

微信图片_20240308110631.jpg